Ada李力

2017-04-21

我觉得闺女样样都好,喜欢还喜欢不过来,实在不能理解明俊为什么总吼#姣姣#,每天都在挑毛病,还曾动过手敲过女儿脑袋,怎么下得去手呢?

后来我找到一个解释,闺女各方面都很像明俊,从性格到行为处事,而明俊对自己并不满意吧。

    6

    3

    0


    Ada李力

    2017-04-21

    不总是善意解释呀,有一段时间是认为先生在外面做老好人,被压抑的脾气都发泄在家里最弱的孩子身上,自己都被这种恶意解释给气爆了。所以,怎么解读事件很重要。//@老赵: 太会夸老公了(逃
      @Ada李力:
      我觉得闺女样样都好,喜欢还喜欢不过来,实在不能理解明俊为什么总吼#姣姣#,每天都在挑毛病,还曾动过手敲过女儿脑袋,怎么下得去手呢?

      后来我找到一个解释,闺女各方面都很像明俊,从性格到行为处事,而明俊对自己并不满意吧。

        2

        2

        2


        Ada李力

        2017-04-21

        我买微博会员往往是因为关注人数超2000了,新增关注人必须是会员资格。每隔一段时间,觉得特别乏味无趣时,就从记忆中找出比较有意思的人,把对方的微博从头到尾看一遍,有偷窥的感觉。偷窥给人的感觉是,还有人是这样生活啊,比电影还有意思。

          2

          0

          3


          Ada李力

          2017-04-21

          跟前同事说行业里爆得大名的很多人都是喷子,实际做事不堪重用。这大概是偏见,不过知和行之间本来就隔着巨大的鸿沟,而知道和表达之间又有很好的门槛。说得好,跟做得好,本来就不是一回事,但很多人会当成一回事。

            1

            2

            0


            Ada李力

            2017-04-21

            几次关注李银河又几次取消,她的文字实在太乏味了,如果仅从文字推测,猜想她本人也是非常无趣的。但是王小波的书信以及李银河自己的成就,又不支持这一点。只能猜想,李银河的文字太差了,不足以展示自己,但她说自己很喜欢写作。
              @Ada李力:
              跟前同事说行业里爆得大名的很多人都是喷子,实际做事不堪重用。这大概是偏见,不过知和行之间本来就隔着巨大的鸿沟,而知道和表达之间又有很好的门槛。说得好,跟做得好,本来就不是一回事,但很多人会当成一回事。

                0

                2

                1


                Ada李力

                2017-04-21

                @voiceyaya 做过几个评选,直男癌评选,支持女权的男性,女权账号。我按列表一一搜索过去,列入直男癌的绝大多数是大V,我基本没关注;支持女权的男性,大部分不了解;只要是个人属性的女权账号,我都关注过。--- 我以前不觉得自己对女权多关注,现在发现自己是挺关注的。

                  1

                  1

                  0


                  Ada李力

                  2017-04-21

                  因为yaya跟押沙龙的互骂,注意到押沙龙,也看过他的几篇爆款文章,但也没太大印象,最近把他近五年的网上文章都翻了一遍,很喜欢,包括文字,包括文字呈现出来的性格和价值观。所以,对本来应该站在一条战壕里的两人互掐,不是很理解。
                    @Ada李力:
                    @voiceyaya 做过几个评选,直男癌评选,支持女权的男性,女权账号。我按列表一一搜索过去,列入直男癌的绝大多数是大V,我基本没关注;支持女权的男性,大部分不了解;只要是个人属性的女权账号,我都关注过。--- 我以前不觉得自己对女权多关注,现在发现自己是挺关注的。

                      0

                      0

                      0


                      Ada李力

                      2017-04-21

                      网络上据说有几个人是不能惹的,包括押沙龙,包括鹦鹉史航,这些人能不带脏字地把挑战者骂得灰头土脸。我之前曾很羡慕这种技能,但现在想法有变。骂赢了又如何呢?有对骂的时间,不如多写写自己的观点,让更多同道人看到,影响到有缘分的人。观点不同的人,让对方保持TA的观点好了。我是怂人,遇到挑衅的,在我的地盘上我就拉黑。在公共底地盘上,避免接触;我当然也不会跑对方地盘找没趣。

                        1

                        3

                        2


                        Ada李力

                        2017-04-21

                        #创业#最近一直焦虑,我们2B的核心竞争力是做内容,我对内容并不满意,却又找不到提高的途径。

                          1

                          4

                          0


                          Ada李力

                          2017-04-21

                          #创业#看到某线下医美会,嘉宾之一我认识,我两年前曾邀请TA做创业合作伙伴,聊过两次,对方当时刚毕业,现在头衔是某某医疗总经理。通过嘉宾判断这个会议挺水的。

                            1

                            5

                            1


                            Ada李力

                            2017-04-21

                            回复@HarryInc:面向医师做医美教育这块,我们是归到2B业务的。面向普通用户的医学护肤品电商,是2C的。//@HarryInc:不是美容吗,怎么有2b了
                              @Ada李力:
                              #创业#最近一直焦虑,我们2B的核心竞争力是做内容,我对内容并不满意,却又找不到提高的途径。

                                0

                                0

                                0


                                Ada李力

                                2017-04-21

                                提升自己是为了满足自己需求,不是为了让别人满意。//@东北迈克老狼:个人认为,过多看见自己的弱点急于改变自己有点太累,几乎过了三十才从这个问题中解脱出来,才明白其实根本没必要改善那么多,因为根本没人会在乎自己,自己完全多虑了
                                  @Ada李力:
                                  我觉得闺女样样都好,喜欢还喜欢不过来,实在不能理解明俊为什么总吼#姣姣#,每天都在挑毛病,还曾动过手敲过女儿脑袋,怎么下得去手呢?

                                  后来我找到一个解释,闺女各方面都很像明俊,从性格到行为处事,而明俊对自己并不满意吧。

                                    0

                                    0

                                    3


                                    Ada李力

                                    2017-04-21

                                    回复@catbert:觉得这些现象也正常,不然年轻人哪里有出头的机会呢?只是组办会议以及组织培训的人,很多是没做好“筛选”这种核心工作。
                                      @Ada李力:
                                      #创业#看到某线下医美会,嘉宾之一我认识,我两年前曾邀请TA做创业合作伙伴,聊过两次,对方当时刚毕业,现在头衔是某某医疗总经理。通过嘉宾判断这个会议挺水的。

                                        0

                                        0

                                        0


                                        Ada李力

                                        2017-04-21

                                        #创业#我热衷于找寻能提升效率的工具和方法,这带来另外的弊端,就是通常新工具的失误率很高。

                                        尝试了滴滴的快车专车及对应的电子发票,发现结果只是给财务人员带来了困扰,以及我多花费时间一遍遍地跟滴滴客服沟通。

                                          0

                                          0

                                          0


                                          Ada李力

                                          2017-04-21

                                          #创业#最近北京几个区县的工商部门都在查公司注册地址,有消息说是因为P2P公司太泛滥,经常有此类公司卷钱跑路。但我怎么觉得是跟限制个人购买商住楼和限制把商住楼当居室这个房地产政策有关,因为不让个人居住,那只有让公司来接盘了。

                                            1

                                            1

                                            2


                                            Ada李力

                                            2017-04-21

                                            #创业#很多创业公司都是使用虚拟地址注册公司的,目前在北京,只有孵化器这类的虚拟地址是合法的,这之外的虚拟地址都属非法,工商局有心查的话,会在公司信息上留个案底。--- 给用虚拟地址注册公司的各位创业朋友提个醒。

                                              2

                                              1

                                              2


                                              Ada李力

                                              2017-04-21

                                              //@黄勇刚:可是,两年前就“推动一址多照、集群注册等改革”了 (
                                              图解:2015年4月21日国务院常务会议
                                              )。工商局动作真慢啊。
                                                @Ada李力:
                                                #创业#很多创业公司都是使用虚拟地址注册公司的,目前在北京,只有孵化器这类的虚拟地址是合法的,这之外的虚拟地址都属非法,工商局有心查的话,会在公司信息上留个案底。--- 给用虚拟地址注册公司的各位创业朋友提个醒。

                                                  0

                                                  0

                                                  0